close

一生中。。。18岁才开始恋爱。。和初恋拍拖了九年。。。是不是爱她也不懂。。。。

然后第二个是网上认识的。。。。拍拖一年。。。是爱她的吧。。。记忆中。。不太记得。。。。(因为当时轻微中风导致轻微失忆。。)看回和她一起拍照的相簿。。。当时应该爱她的。。。。

过后因失去对她的记忆。。分开了。。。

过后有爱过一个女人。。。算不算是我的女友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
在一起一年。。离离合合四次。。。好似拍散拖。。。应该不是吧。。算是爱过她。。。。

可是不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初恋和第二个就是曾经是我的女人。。。

谁会是我的第三任女友。。我希望是唯一和最后一个我的女人。。。。。

几时才会出现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