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懂是不是刚病好。。。。

今早做了个很无聊的梦。。。。

梦见自己是回家的。。。

来到一栋陌生的高楼前便转左上楼梯。走啊走。。。

大概上了两层楼。。发觉有人跟着我。。

就望过去看。。是个中性打扮的女子。。。。

然后我立刻开门出去。。。她也是同一楼出去。

我往旁边的电梯拉门。。那女子进家前和我说了一句话。。很模糊。。只听到有电梯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
我就往里面一间一间走。。却换成木板楼。。。第一间知道有个女子。然后就再上一楼。。。

在那一楼不小心拉到木板。。有样东西类似相架跌在地上。。我就立刻下回去刚才那间。。

里面那个女子就扮鬼脸吓我。。我转回头跑。。外面天花板来了一个女鬼脸。。。还翻白眼。。。吓了我一下

我却转回刚才那儿翻白眼吓里面那个女子。。。那女子连同她姐姐一起被我吓到。。

我一上前吓她们。。。怪梦断了。。。

原来自己打侧抱着抱枕睡。。压着心脏所以又梦见好朋友。。。。

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。。。

无聊完毕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