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八点。。起身了。。要回医院复诊。。。。
九点到了。。。。等到九点半才拿到号码。。。。。
等34个人。。。哗。。。那么多人来抽血验血。。。。
不过还好。。很快。。
半小时就到我了。。。
一进去。。。有个马来护士帮一个印度婆抽血。。。。
我看到都流汗。。。。好像在针灸那样抽。。。又看到抽来抽去都只是一点。。。
那印度婆在哪儿哎呀哎呀的。。。。我立刻进到里面那个像样点的护士帮我抽。。。
等到我抽完出去时。。。
那印度婆还没抽好。。。竟然换抽手背。。。。
可怜的。。。。。
等大概一个小时。。。拿了报告就上楼见医生等开药。。。。
楼上竟有整百人在等,,,,显。。。。
还好一个小时内拿了药单再下楼拿药。。。。
已经一点钟了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。接近两点。。。
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