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。真得会很自私。。。。尤其是已经结婚的。。。站在他们那边想。。可能也是为了家庭。。。要养妻活儿。。

但是,总不能太过自私。。。

我的保险经纪。。帮他买了医药卡。。我出事后。。却一点也没有帮助我。。。

可能要赔钱。。会减少收入。。。也是结了婚有了孩子。。

还有那混蛋自私的隐性股东。。他们一家人真得很自私很无情。。。。。

但是。。有什么痛苦什么困难我没受过的。。

中学失去了父爱。。爸爸过世了。。。要支撑家。。而出来工作。。

被朋友出卖。。。甚至被拍了九年拖的女友劈腿。。什么苦也受了。。

我还是要站起来。。

给那些自私鬼看。。我是可以的。。

好在我身边有一班很要好的4896朋友。。。谢谢489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